IU、泫雅歌手回来了!Spotify和Kakao M已达成协议!大量K-pop歌曲将重新上架!

0
Spotify 0

本月的早些时期,因Kakao M和Spotify的合约到期导致大量的K-pop歌曲遭Spotofy下架,许多歌迷也因无法再听到IU、CL、MOMOLAND、INFINITE、泫雅等艺人的歌曲而表示愤怒。今天,情况突然出现转机,Kakao M 就宣布和Spotify达成合约协议,将继续提供音源,而大量的K-pop歌曲也将重新在Spotify上架。

Spotify Logo

双方在今天(11日)发布声明指出,已经达成协议合作。Spotify 在声明中表示,很高兴 Kakao M 的音乐内容回归,让全球 170 个国家的 3.45 亿的用户可以继续享受他们喜欢的音乐!

kakaom 1 1

Kakao M 则表示,希望透过包括 Spotify 在内的平台合作,继续让全球的粉丝可以轻松地访问自己喜欢的音乐和喜欢的艺人歌曲,当中也包括K-Pop。此外,Kaokao M将会继续致力于韩国音乐生态系统及其发展,并保护艺人和唱片公司的权利。

5d87582e91588470d2db5b77d6448dba 4

当时大量K-pop歌曲在Spotify遭下架,影响的艺人也包括了 IU、CL、MONSTA X、MOMOLAND、INFINITE、泫雅、ZICO、MAMAMOO、GFriend、AOA、4minute、BTOB、SEVENTEEN以及部分电视剧OST等。

如今,2家公司宣布继续合作,这也使 K-Pop 粉丝不需要再花费时间寻找替代流媒体平台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