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视频】原主机太占位!越南硬体改装玩家:将Sony PS5改装成“水冷式”,机身和噪音更小且更散热!

0
1 41

Sony PS5 新世代主机已经推出几个月的时间,在该主机上市后就立即引起了热潮。根据 Sony 资料显示,PS5 自推出以来已在全球售出了 450 多万台,目前依旧是一机难求的状态。但,有一名越南的玩家在购买了 PS5 主机后,却觉得该主机体积过大,决定自行进行改装?

一名来自越南的硬体改装玩家 Nhenhophach 近期就发布了一条新视频。其视频是他将 PS5 主机进行拆解并改装成一部自制的水冷式 PS5。此外,该玩家也表示将会把这款水冷式的 PS5 作为商业性发售。

ezgif 3 6d296cc8e1a7

从上述影片中就可以看见,该名玩家就把 PS5主机拆解后,拆除了原厂厚重的散热板和风扇,并利用了自制的外形和零件把冷水系统安装到 PS5 主机当中,就能达到高效率的降温效果。

2 4 1

硬体改装玩家 Nhenhophach 就表示,PS5 主机的体积过大的原因在于需要安装 12cm 长的风扇以维持散热功能。因此,当安装了以冷水系统改装的零件就能大幅度缩减 PS5 主机的体积。

那什么是水冷系统呢?其实水冷技术就是利用液体达到散热效果的方法之一,相比起大型风扇的空气冷却系统的散热效果可以来得更高,噪音也会更小。因此,水冷技术能够将 PS5 主机的体积变小,解决主机过大的问题。

该玩家也表示将会持续更新冷水版的 PS5,也计划将在未来日子里接受该产品的订单。

ps5水冷式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