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紧删除!10款Android App藏恶意程序,安装后银行账号或被盗!

0
Android 1

使用手机应用程序时,最怕就是有病毒或骇客入侵,导致个人资料全部被泄露。根据台湾资安厂商 Check Point近期研究,有10款 Android App内藏有恶意程序,可能会被远端植入木马程序,使银行账号被骇。赶紧来看看你手机里有没有这些App吧!

0 1

虽然说目前这10款App已经下架了,但有下载的用户就要赶紧删除了,这10款App就包括了:Cake VPN、Pacific VPN、eVPN(两种版本)、BeatPlayer(两种版本)、QR/Barcode Scanner MAX、Music Player,以及tooltipnatorlibrary。

Check Point表示,这些App或含有一个名为恶意软体的Clast82,它会伪装成无害的QR扫描码、媒体播放器、VPN等App,程序代码甚至能避免被Google Play Protect检测到。

960x0 1 1

当Clast 82被下载安装后,将透过Git Hub远端下载两种木马程式,并监控手机的所有操作,还有锁定金融App,拦截登入账号凭证等,而银行账号就会遭入侵。

用户在下载Apps的时候需要时时刻刻保持警惕,并查看了评价和开发人员的资讯才进行下载,避免让这些恶意软件损害你的手机。最后,也不要轻易的授权无关的权限!如果有下载这10款App的用户,务必要自行删除喔!

Source :
Android App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