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ia City Mall的My OPPO Space 3月13日开幕!将举办2小时优惠闪购活动,OPPO Reno 4 Pro只需RM1399!

0
oppo

OPPO为了庆祝3月13日在Setia City Mall的My OPPO Space新开张,将在当天1.30pm至3.30pm举办2小时闪购活动,让所有对OPPO设备有兴趣的用户们,能够做好准备,抢购这些产品啦!

My OPPO Space 1

不仅如此,在My OPPO Space开幕期间,10am至10pm将会“Snap&Win”活动,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价值RM198的精美礼物。

在开幕活动当天,能以RM1399就能将OPPO Reno 4 Pro购买回家啦!你以为优惠就只有这些吗?那就错了!只要在当天购买任何一架OPPO手机,就能够以50%优惠折扣购买OPPO Enco W11,而且购买任何一个设备的用户,都有机会参与幸运抽奖并获得100%回扣!

记住记住,这些优惠只在明天,也就是3月13日(星期六)在Setia City Mall的My OPPO Space,并且只有2个小时而已哦!但是参加这个优惠活动的,还是要记得保持安全距离,戴上口罩出门哦!

Oppo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