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Book Duo 14大马发布:第11代Intel处理器、配有可倾斜ScreenPad Plus副屏,售RM5499起!

1
asus 3

就在刚刚,ASUS就发布了ASUS ZenBook 2021系列。其中就有ZenBook Flip S OLED (UX371)、 ZenBook Flip OLED (UX363)、配有可倾斜ScreenPad Plus的ZenBook Duo 14(UX482)。这里小编就带你来看看这次发布的ZenBook Duo 14有哪些特点吧!

ZenBook Duo 14 UX482 Product photo 1B Celestial Blue 13

ASUS ZenBook Duo 14(UX482)规格配置如下:

  • 14寸FHD(1920 × 1080)NanoEdge屏、100% sRGB自适应 + 12.6寸可倾斜ScreenPad Plus副显示屏
  • 最高Intel Core i7-1165G7处理器
  • NVIDIA GeForce MX450显卡
  • 最高16GB RAM
  • 512GB PCIe SSD
  • 支持Power Delivery和DisplayPort
  • USB 3.2 Gen 1、Thunderbolt 4 USB-C接口、HDMI 1.4接口
  • 70whr电池
  • 1.6kg

售价:

  • i5-1135G7 = RM5499
  • i7-1165G7 = RM6499
ZenBook Duo 14 UX482 Product photo 1B Celestial Blue Web 04

这款14寸的ZenBook Duo 14获得著名的CES 2021创新奖。这款ZenBook Duo 14引入了可倾斜的ScreenPad Plus,让整体笔电提高可阅性,也能帮助散热,轻松实现多任务处理和创造力。在屏幕部分,ZenBook Duo 14配备了14寸FHD触控屏,60Hz刷新率,93%屏占比,获得PANTONE® Validated认证和拥有100% sRGB 色域。

ZenBook Duo 14 UX482 Product photo 1B Celestial Blue ADD 01

轻巧的ZenBook Duo 14是一款强大而优雅,可随时随地提高生产力和创造力的笔电,配备最新的11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与高达16GB的RAM配备,再加上12.6寸ScreenPad Plus以及14寸的FHD主屏作为搭配,让工作起来也更加轻松简单。

此外,还有超快的512 GBPCIe 3.0 x4 SSD存储空间,并可确保快速启动时间以及快速在应用上加载,有助于加速任何工作流程,并优化生产力。至于续航方面,这款笔电拥有70whr电池,可提供高达17小时续航时间。

XuATmVJ

另外,ASUS ZenBook Duo 14凭借其独立的NVIDIA GeForce MX450显卡,可为用户带来如丝般流畅的视觉效果,让用户在进行照片和视频的编辑工作中增添一丝动力。

Zenbook Duo 14采用ASUS智能性能技术,该技术能够和Intel第11代处理器配合使用,智能的提高性能。使用性能模式,用户能够享受高达40%的性能提升。若用户想要享有40%性能提升体验,需将Windows电源选项设置为“ASUS推荐模式”,然后在MyASUS软件中选择性能模式即可。不仅如此,ZenBook Duo 14还集成AAS Plus散热系统,可优化冷却性能,并允许使用3mm倾斜主板来减少对内部空间冷却的需求。

2Baky84

为了方便连接外设,ZenBook Duo 14具有全面的高性能I/O功能,其中包括一对最新的Thunderbolt™4 USB-C接口。这将支持Power Delivery和DisplayPort,并且40 Gbps带宽让用户可以连接外部8K显示器或两个4K UHD显示器。ZenBook Duo 14还包括采用ASUS WiFi Master Premium技术增强的Intel WiFi 6。

至于配备新的可倾斜ScreenPad Plus屏幕,这个屏幕是全尺寸辅助触摸屏,具有1920 x 515的分辨率和400nits亮度,可自动向上倾斜7°,从而减少眩光和反射。

zGX8gEQ

若将ZenBook Duo 14放在随附的Duo支架上时,倾斜的显示屏可以手写笔放置,并且两个显示屏都支持最新的4096压力级设备包括ASUS Pen。

经过升级后的ScreenPad Plus支持Screen Xpert 2软件,包括一系列新的和更新的内置应用程序,以帮助提高生产力,例如新的Window Flick功能。 ScreenXpert 2还拥有全新控制面板,可以完全自定的应用程序,将彻底改变创意工作流程。

控制面板可为用户提供创意应用程序中的精确直观控制,并具有用于调整画笔大小,饱和度,图层不透明度等的直观控件。四种控制类型有拨盘、按钮、滑块和滚动,每种都以不同的方式工作,以提供精确、平滑的参数控制。控制面板当前可与Adobe Photoshop、Lightroom Classic、Premiere和After Effects配合使用,并且不久将发布更多兼容的应用程序。

ZenBook Duo 14 UX482 Product photo 1B Celestial Blue Web 01

ASUS ZenBook Duo 14有两个版本,分别是搭载i5-1135G7处理器、8GB RAM、512GB PCIe SSD,售RM5499;另外一个版本是搭载i7-1166G7、16GB RAM、512GB PCIe SSD,售RM6499。预知更多详情,可前往Asus官网了解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Jay
Jay
3 年 以前

Asus Zenbook Duo 14 UX482G
8GB LPDDR4X on board, Memory Max Up to:32GB
16GB LPDDR4X on board, Memory Max Up to:32GB
32GB LPDDR4X on board, Memory Max Up to:32GB
What is Max up 32GB? Is soldered on board + Dimm slot for extra RAM or Full soldered ?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