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视频就有广告看!Facebook将在1分钟的短视频内加入广告,每30秒就播放广告!

0
facebook 1

当我们现在打开Facebook视频来看的时候,都会发现即使只是短短几分钟的视频,就有不少广告植入了。近日,Facebook为了让视频创作者能够获利,将从原本3分钟视频植入广告,缩短至1分钟视频也将会有广告的盈利方式。

facebook ads featured

此前Facebook规定必须至少3分钟的视频才能将广告植入在内,但现在改变为1分钟视频也有广告后,也就意味着视频的每30秒就有广告播放。

若想要参与这个盈利的方式,创作者的Facebook页面必须在过去60天的所有视频中拥有超过600,000分钟的观看时间。再来,也必须有5个或更多的活跃和实时视频。

delete facebook data

另外,Facebook也将为Stories测试贴纸广告。这个贴纸广告目前还在测试当中,这个贴纸广告并不会影响用户观看Facebook Stories,但与此同时若Facebook对这项测试感到满意的话,很快的这个贴纸广告也会运用在段视频上。

对于Facebook将广告增添在更多的视频上,你有何感想呢?这也意味着以后每看一个Facebook视频,即使只有短短的一分钟,也需要在30秒的时候看广告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