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添加新功能:可自行添加缺少+更改不正确的道路,还可将关闭的道路汇报给Google!

0
google maps

Google Maps应用是当今非常流行的应用程序之一,它可帮助我们抵达工作地方、约会地点,以及一些需要前往办事的地点。现在,为了提高服务质量和更好的用户体验,Google也为Google Maps更新了2项功能。

首先,Google Maps 允许用户自行添加缺少的道路。通过它,用户可以在网络版Google地图上的“编辑地图”功能轻松报告道路变化。然后,用户只需点击“缺少的道路”标签,就可以通过画一条线来添加缺少的道路。

同时,用户也可以自行更改名字、方向以及调整或删除不正确的道路。不仅如此,用户也可以将已关闭的道路,其中包括日期、原因和路线等详细信息告知Google,而为了确保这项建议和修改是正确的,Google将在发布之前对道路的更新进行审核。

ezgif.com gif maker 4 2

当然,当我们要去某家餐厅或某个地方时,照片是能够让我们更好地了解那个地方的作用。有时,可能只想要在Google Maps上分享一些小细节,不想为餐厅打评留下星星。而用户只需点击“upload a photo update”标签,然后上传照片并共简单分享地点和和一些文字就行了。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所有这些新功能都将分阶段提供,所以如果你还没有的话,就要再等一等咯!

Source :
Google maps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