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Windows 10连接打印机将出现问题:导致电脑当机,需要重启!

0
windows 10

近日,Windows 10更新版本中,主要针对的是游戏体验最佳化、Edge浏览器的安全性提升,但与此同时却也有用户反映出蓝画面当机问题。

windows 10 crash

根据部分用户反映出,当他们通过Office或是其他应用程序打算启用打印机,打印文件时候,却出现了蓝屏对话框,而对话框内容则是“用户PC出现问题需要重启”。

Microsoft也意识到这个问题,已在Windows 10支持页面上列出了该错误,并且指出他们正在就该错误和问题展开调查研究,将在有更多可用信息的时进行更新。

b364280dcd0fe96feb2d8830e28d8e4f

另外,基于这个问题,Microsoft工程师也在Reddit上给出了简单的解决方案。最简单的就是将最新版的Windows更新卸载。首先打开设置,在更新和安全性中选择Windows更新,查看更新历史记录、点击卸载更新,再次点击确认卸载后即可。已有部分用户在Reddit上表示这个方案暂时解决了他们的问题。

若是有遇到这个问题的用户,也不妨试试先卸载掉最新版的Windows( KB5000802 ),等待Microsoft之后进一步的修复更新吧!

Windows 10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