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Netflix有几个人在看?Netflix测试新功能:将限制共享密码,要授权才能分享账号!

0
netflix 2

Netflix一个月的订阅费用不便宜,要省钱的方法就是找来一群亲朋好友一起负担订阅费用,相信这也是绝大多数Netflix用户的日常,而现在Netflix宣布将要测试新功能,减少共享密码的情况。

seo watch free link preview

截至目前为止,已经有小部分的Netflix用户收到了一个信息,以确认他们是否与账号持有者同住,这需要账号持有者输入指定的信息以验证这些情况。

用户可以选择不去进行这个验证,而在下一次打开Netflix时则会再要求验证一次,一直到后来他们将被要求开设新的账号来继续观看节目。

Netflix的发言人表示,这个正在测试中的功能是为了确保这些观看Netflix的用户是在持有人的授权下观看节目的,换句话说就是避免偷用账号看节目的情况出现。

根据Netflix的服务条款,要求这些账号的用户必须住在同一间家里以共享账户,不过如果能够顺利授权的话,相信还是能够照常使用的。

netflix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