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停用SMS TAC!3月15日起,使用Maybank进行转账,必须使用Secure2u验证!

0
maybank2u 1

为了进一步保护用户的安全,近日Maybank就宣布,从3月15日起,不会再对GIRO (IBG)转账服务和账单支付发出转账验证码(SMS TAC),而Maybank将以Secure2u作为首选的网络转账授权方式。

01 18

早前Maybank就表示,3月8日起凡交易超过RM3000的用户必须使用Secure2u功能,将不再获得SMS TAC验证码。

000 1

而如今,Maybank已经逐步淘汰SMS TAC的方式。从3月15日起,用户在Maybank2u上进行GIRO (IBG)转账服务和账单支付时,只能使用Secure2u功能。

Secure2u是一种更安全和快捷的交易授权方式,它可以透过使用一键式批准或安全TAC来完成。

ezgif.com gif maker 2 1

Maybank Secure2u 就包括了:Secure Verification 和 Secure TAC。该两种验证服务都是为了取而代之 SMS TAC,且更加安全以及快速的完成验证工作。

Secure Verification 是在交易或转账时,用户手机中的 Maybank App 将会收到相关的验证通知,用户只需要选择 Approve(通过)或是 Reject(拒绝)即可完成交易程序。

而 Secure TAC 则是 Maybank App 会即时生产一组 TAC,无需等待 Maybank 发送过来的 SMS TAC 即可完成交易。

Secure2u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