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只能用MySejahtera App!MKN:禁用其他扫描App,否则将接到RM10000罚单!

0
3 2

MySejahtera App 是马来西亚政府开发的应用程序,可帮助管理我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它使用户可以对自己和家人进行健康自我评估,并在整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期间监视其健康状况。

而如今,国家安全理事会(MKN)就规定,民众只能使用 MySejahtera App 进行扫描店家的二维码。这也意味着,民众们不能使用其他手机 App 或其他方式进行扫描登记。

Capture 9

就在昨日,正有一名民众因没有使用 MySejahtera App 扫描店家的二维码进行登记,但他表示有使用手机相机和其他 App 进行扫描,但依旧接获 RM10000 罚单。

国安会对此表示:“确实,一些手机 App 拥有扫描二维码的功能,但根据国家安全理事会的 SOP,就规定访客必须使用 MySejahtera App 扫描二维码。”

基于国安会已将之列为必要,因此如若执法单位巡视时,访客若无法显示 MySejahtera App 内的登入记录,那将有可能接获罚单。

1586483164 100420090446040000005e8fcfdc66ca2

其实早在今年 2 月 9 日,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就曾表示,政府将强制所有网络覆盖范围的业者,必须设有 MySejahtera 登记二维码;唯有没有网络服务的内陆乡区,才允许商店以手写资料的方式进行登记。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