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让你上网!MCMC计划于今年10月在全马839个地点安装卫星宽频服务!将提供35Mbps免费WiFi!

0
mcmc 1

今天,大马通讯和多媒体委员会就发出邀请,将通过卫星在全国839个地点安装和提供宽频服务,这些地点就包括;柔佛、吉兰丹、森美兰、彭亨、霹雳、雪兰莪、沙巴,以及砂拉越。

考虑到人口密度和一些其它的因素,公共蜂窝服务和移动宽频的提供将花费大量时间来进行部署。这项目标将覆盖马来西亚半岛的178个地点,沙巴138个地点,和砂拉越的523个地点。

a0071

MCMC的目标是在2021年10月之前提供这项服务,而居民可以也可以得到平均速度为35Mbps的免费WiFi。

据悉,这项目的开发是政府早些时候宣布 JENDELA 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为马来西亚的所有居民提供数码访问。

Source :
宽带服务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