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因MySejahtera资料填写不完整,140万人失败登记接种疫苗!即日起将通知用户更新资料!

0
凯里

今天,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里指出,截至目前,我国共有140万名MySejahtera用户登记接种疫苗失败,这是因为用户资料不完整。

他今天在线上新闻发布会时表示,用户在登记时只是填写名字和身份证号码,但是并没有回答相关的问题,像是填写健康评估和输入住家的地址。

资料没有填写完整也就意味着,登记未能顺利完成。而未填写或更新资料的民众,即日起将收到简讯或电话通知,将提醒用户更新资料,以便有关当局进一步安排。

ezgif.com gif maker 7 5

凯里也强调,需要用户填写住家地址是因为当局会根据用户所居住的地方安排预约,让他们到住家临近的医院或诊所接种疫苗。

当然用户在填写地址时,是不强制一定要填写身份证上的住家地址的,因为有许多民众居住的地方与身份证上的地址不同。

此外,凯里也说,被当局安排在私人医院或诊所注射接种疫苗的民众,无需支付任何的费用,费用将由政府承担。

MySejahtera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