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电视、投影机即日起开放预购:最低售RM6999起,送价值高达RM5799条形音箱!3月28日截止!

0
samsung tv

在3月头时,Samsung在Unbox & Discover发布会中就展示了2021年多款智能电视,今天Samsung就宣布,将于即日起在大马开放预购电视产品,凡预购电视商品的用户,都有机会获得价值高达RM5799的独家赠品!

开放预购日期为3月15日(今天)至3月28日,其中Samsung提供的产品就包括了;Neo QLED、The Frame和The Premiere投影机。下来就一起和小编来看看这些产品的售价,以及赠品吧!

Pre order KV

Neo QLED 8K

Neo QLED电视将分为两个系列,也就是8K型号(QN800A和QN900A)和4K型号(QN90A和QN85A)。凡参与预购75寸QN800A Neo QLED 8K电视的用户,都可以获得价值RM3399的条形音箱。

8K
  • 65寸QN900A Neo QLED 8K:RM 24,999(赠送价值RM3399的条形音箱)
  • 75寸QN800A Neo QLED 8K:RM 24,999(赠送价值RM3999的条形音箱)

QN90A

QN90a
  • 65寸QN90A Neo QLED 4K:RM 13,999(赠送价值RM1499的条形音箱)
  • 75寸QN90A Neo QLED 4K:RM19,999 (赠送价值RM3399的条形音箱)

QN85A

QN85A
  • 55寸QN85A Neo QLED 4K:RM8,499(赠送价值RM799的条形音箱)
  • 75寸QN85A Neo QLED 4K:RM16,888(赠送价值RM2599的条形音箱)
  • 85寸QN85A Neo QLED 4K:RM 22,999(赠送价值RM3399的条形音箱)

Neo QLED电视在美加地区和Xbox Box Series X的官方电视伙伴合作,带来4K 120fps速度运行,享有5.8ms的延迟输入。若需要更好的游戏控制,Neo QLED的Super ULtrawide Gameview模式可以让用户调整荧幕宽度,连接无线耳机等等。

除了游戏之外,Neo QLED也被Samsung视为一款健身工具,其中Smart Trainer可开启摄像头分析用户所作的运动姿势是否正确,同时提供反馈。

The Frame

the frame
  • 55寸The Frame QLED 4K:RM6,999(赠送价值RM799的条形音箱)
  • 65寸The Frame QLED 4K:RM9,499(赠送价值RM1399的条形音箱)

The Frame 开启时是电视,关闭后则是画框,在2021年版本上,可以使用Slim Fit壁挂支架(带有五个挡板选项)将The Frame像一幅画一样悬挂在墙上,让电视更容于家中摆设。

The Frame新的型号具有6GB的图像存储空间(原本是0.5GB),大概可以存1200张UHD照片。Samsung和NAVA Contemporary、Etsy等公司合作,提供了一个不断发展的图书馆,可以在The Frame上展出1400多种艺术品。

THE PREMIERE

premiere
  • The Premiere 4K Laser:RM24,999(赠送价值RM2,999的32寸The Frame QLED 4K)
  • The Premiere 4K Triple Laser:RM39,999(赠送价值RM5,799的50寸The Frame QLED 4K)

The Premiere是Samsung首款具有4K分辨率的三重激光投影仪,最短投影距离是11cm,最大则能够投出130寸的画面。

The Premiere采用简约设计,带有圆角边缘和外部织物,需要至少距离墙壁5寸之远才能够使用。

有兴趣参与预购Samsung 电视的朋友,不要忘记在3月28日前享有优惠喔!如果想要知道更多有关预购的详情,可以到Samsung官网了解更多。

Samsung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