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当于上海的一座工厂!比特币价格突破6万美元,特斯拉账面狂赚超过12亿美元!

0
bitcoin 1

在上个星期六的时候,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价格再次创下历史新高,突破了6万美元(约RM246,960)。不仅如此,比特币价格创新高,也造就了早前大手笔购入比特币的Tesla,让其大有所获,约赚了12亿美元(约RM49亿),相当于Tesla位于上海的一间超级工厂价格。

https specials

据悉近期,Tesla把15亿美元(约RM61.77亿)的资本投资在了比特币上。根据报导推算,Tesla的这次投资赚了约12亿美元(约RM49亿),而这也和Tesla一间位于上海的超级工厂价格相仿。

根据消息得出,Tesla在2019年于上海设立的超级工厂花费约13亿美元(约RM53亿),因此此次的投资所赚的钱也相当赚了一间工厂。

nz bitcoin 220163

此外,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中心Coinbase也在近几个月向美国政府提呈上市Nasdaq证券交易所的请求。如果被批准,这将会为加密货币迈向被大众接受的一大步。

可能还是有些人对于比特币一知半解,不妨可以去看看这篇文章来了解更多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