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不存在的脸!韩国美女YouTuber Rui脸部靠AI技术合成,只有发型、声音和身体是真的!

0
rui 1

相信不少人空闲时候总会打开YouTube,无论是看戏、看YouTuber的影片等等,都肯定会打开YouTube。但你曾想过,你看的YouTuber的脸部其实可能是由AI技术创造出来的吗?

1615742973 2d14c69789519d6389bbfd1aac9fc7d1

近日,在韩国YouTuber圈子中出现了一名名为Rui的女YouTuber,其频道是以翻唱和Vlog为主。但你所看到的她,脸部其实是不存在的。Rui只有身体、声音和颈发型真实之外,其余的都是通过AI技术所创造出来的。换句话说,也许你关注过Rui这个YouTuber,但Rui并的脸部不是真实存在的,全都是通过AI学习技术合成而成的所制作出的一张脸。

1615742977 08ff9fc0efb9e5b7e46f7cf3bb82b84e

Rui是通过实际存在的脸部数据,生成出一张亲近且好看、又令人有好感的面容,再配合上脸合成影像技术,把生成的假脸配在一名真实的人士上,就像真实存在的一张脸。

关于这张假脸,这名YouTuber指出她直到自己永远不会实现歌手的梦想,同时自己的外表也无法在非常重视外表的韩国成名,因此才决定采用AI换脸技术,而她的脸部是由Dob Studio所打造的,没想到就此爆红了。

DAQ 768x439 1
擷取 2 768x318 1

这是Rui的YouTube频道,在3星期前就曾在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一个视频,里头就涵盖了她的自我介绍——一个使用AI制作的虚拟人脸的虚拟人。

当然,这个消息曝光之后许多人都不相信Rui的脸竟然不是真的,因为无论怎么看,都觉得这张脸就跟真的一样!以下附上她的视频,大家看看是不是觉得跟真的脸一样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