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了!黑鲨4将于3月23日发布:骁龙888处理器、4500mAh电池+120W快充!

0
黑鲨4 1

继众多游戏手机推出后,黑鲨也终于官宣将在3月23日中午3点举行一场发布会,届时将发布黑鲨4!

20210316 103132 408 1

这场发布会的主题是“突破战力”,而官方指出,突破,是从起点开始,选择与众不同;是超越规则,探索未知;是打破常识,革新旧物。冲开所有界限,燃起全新战力。

BlackShark 1 1

黑鲨科技 CEO 罗语周早前宣布黑鲨 4 游戏手机即将到来的同时,透露了这款机型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120W 快充,并搭载4500mAh电池,不需要15分钟就能把手机充满!

ezgif.com gif maker 11

根据IT之家的报道,在2月中时,一款型号为 PRS-A0 黑鲨手机现身工信部。曝光的真机图显示,这款黑鲨新机外观变动非常大,特别是背面摄像头区域,采用了横排设计。

而关于黑鲨4的外观以及更多的配置,就有待黑鲨揭晓咯!

Source :
黑鲨4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