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曲面屏设计!全新BMW iDrive系统发布:200ppi高图形分辨率、12.3寸信息屏+14.9寸控制屏合并,BMW iX率先搭载!

0
bmw

在昨天,BMW就通过线上直播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BMW iDrive系统。BMW iDrive系统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经过重新设计的控制元件和软件界面以及强大的互联和数据处理能力,让驾驶者和车辆的互动进入更加数字化的未来。

1fe10d44662d4306af3652ac0fd335c7

全新的BMW iDrive系统是BMW史上首个曲面屏设计。曲面显示屏是将12.3寸信息显示屏和14.9寸控制显示屏合并成一个单元,也就是集成了信息显示和控制功能。

所有显示屏的像素密度为200ppi高图形分辨率,支持豪华驾驶、专注运动和简约艺术三种主题切换。在信息显示屏上采用了全新的图形设计,用户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调整,例如仪表盘信息显示和抬头显示系统(HUD)。

3b93

此外,iDrive的控制按钮也采用了全新设计,以水晶质感的玻璃进行装饰来搭配镀青铜金镶边。在自然语音识别和触控功能的核心理念宣导下,搭载BMW iDrive的车内减少了按钮和开关数量,几乎减半,并且增加了更多的车辆智能化、功能自动化、语音控制化等等。

d173
1853

全新的BMW iDrive系统还强调了个性化,为驾驶者提供全面的支持。例如,其中一个“My Modes”功能,可以根据驾驶者的喜好提供独特、全方位、个性化的感官体验,初始版本组合多达十种不同的车辆参数。另外,在打开节能模式后,汽车能够实现环保的驾驶方式,运动模式则通过对于加速和动态性能的调整,让用户沉浸在驾驶体验中。

f1e4a0873aa04fe8b7d6c65df1e50fab

全新的BMW iDrive系统将率先搭载在纯电动的BMW iX上,之后再搭载于BMW i4,并逐步推广到更多的BMW车型上。BMW iX将会是全球首款采用5G互联技术的高档车型,也是首次使用千兆以太网技术的车型。值得注意的是,千兆以太网最快速度可以达到每秒30Gbit,也是目前车辆的10-20倍,不到20分钟就能够完成OTA升级。

这次的BMW iDrive系统也是BMW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操作系统。大胆的图形设计、未来感的画面质感,很是值得期待!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