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Google正研究增强Nearby Share功能:可分享给附近所有人,但5分钟后会自动关闭,仅限联系人!

0
nearby share

在2018年的时候,Google就推出了Nearby Share功能。除了不断为Nearby Share推出推出新的特性外,近日再有消息指出Google将会增强Nearby Share的功能。

android nearby share 1 1280x720 1
a2b9cedd524bf8a

根据外媒9To5Google指出,Google内部正在研究全新的两项与Nearby Share有关的功能。

f4c8da3ca65de1a
8b6d2cf42e016cd

首先第一个是能够像Apple的Airdrop一样,分享给附近的所有人。这项功能不再只局限于分享给联系人而已,而是只要靠近该手机的附近所有人都能够分享。但是这也可能会影响隐私安全问题,因此在开启这个功能后,5分钟又会自动恢复为“所有联系人”,防止一不小心将重要的资讯传送给陌生人。

964a581342d3f74

另外一个Google正在研究的功能是将文件同时分享给更多人的功能,也就是不再需要按照顺序去进行分享。目前这些功能依然还在研发当中,因此暂时还不清楚是否会将这些功能推送给用户。

目前,Google Nearby Share这个功能将在运行Android 6.0系统以上的手机推出,你可以快速的在Android手机键传输文件、链接、图片等。Neraby Share将会自动选择最合适的传输协议,当中包括蓝牙、低功耗蓝牙(Bluetooth Low Energy)、P2P WiFi、网页即时通信(WebRTC)等方案进行传输,这也意味着你不一定需要链接网络也能进行传输。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