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毒新招式!英国警方借用毒贩手机,向瘾君子发送戒毒短讯!告知临近慈善机构以协助戒毒!

0
1 57

毒品的危害不仅在于 “毒性”,更在于生理和心理的重度依赖性。因此,各国各地的政府都在全力实施毒品禁制政策,以打击国际贩毒分子。而为了帮助瘾君子戒毒,众所周知的方式就是前往戒毒所寻求帮助。

20210317fb809a

而根据英国广播公司的报道就指称,该国埃塞克斯地区警方就对于瘾君子戒毒想出了全新的招式。他们借用缴获的毒贩手机,给予瘾君子和潜在的瘾君子,发送临近的慈善机构以协助该瘾君子们戒毒的信息。

该地区警察部门的侦缉总督察刘易斯·巴斯福德就表示,这项计划或将能接触到上千人,让他们有机会通过该计划脱离毒海。

此外,该总督察也表示:“贩毒集团剥削了吸毒者和弱势群体,我们知道有些人,可能会被自己过往的生活方式困住,或害怕寻求协助。我们希望他们知道有一个出路,有人可以帮助他们。”

据悉,该警区内的暴力与脆弱小组,将为该计划提供资金。总督察也表示,实施上述计划相比过往的方法让瘾君子戒毒的成本会来得更低,是个符合经济效益的计划。

此外,当地慈善戒毒机构 Open Road 的乔尼·汤普森就表示:“我们完全理解,瘾君子迈出第一步寻求戒毒帮助,有多么困难。” 她表示,该机构去年通过其服务帮助了 1.2 万人,帮助他们作出了可维持的积极变化。

她说:“我们知道,曾有患上 20 年毒瘾的瘾君子,已经在戒毒计划下康复,这是随时能够做到的。”

Source :
戒毒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