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ware 和 Dell XPS 新桌电搭载第11代Intel处理器,预计3月尾在大马上市,售RM3699起!

0
dell alienware and xps 11th intel img0

随着Intel发布第11代桌电处理器,Alienware Aurora R12 和 Dell XPS 桌电也进行更新,搭载了第11代Intel处理器,并且将于3月尾在大马上市! 最新推出的第11代Intel处理器代号为“Rocket Lake S”,它将比上一代CPU的性能提高19%!

dell alienware and xps 11th intel img2 scaled e1615974229221
dell alienware and xps 11th intel img4 scaled e1615974263467

即将在大马上市的 Alienware Aurora R12和 Dell XPS 桌电将从最低起搭载第11代Intel Core i5处理器,然后前者配备NVIDIA GeForce RTX 3060 Ti 8GB GDDR6显卡,16GB RAM,和512GB+1TB空间容量起,而后者着配备 GeForce GTX 1650 Super 4GB GDDR6显卡,8GB RAM和512GB空间容量起!

然后,Alienware Aurora R12和 Dell XPS 桌电依旧保持同样的外型设计,前者机箱是那种未来科技感的设计,而后者机箱就属于传统的四四方方的设计!

最后,Alienware Aurora R12 的售价从RM6699起,而 Dell XPS 的售价从RM3699起,而两款桌电将于2021年3月尾在在大马上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Dell官网查询更多详情:https://www.dell.com/en-my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