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预告!Amazfit释出新品海报:新品或将搭载防水+防热+防摔功能!3月23日发布!

0
1 60

就在昨日,Amazfit 正式预告将于 3 月 23 日晚上 10 点正举办线上发布会,即时将推出全新的智能手表。

160450611 1985551324918467 2197666577861635956 o

而在今日,Amazfit 官方再次公布一些新品的海报和外观剪影,供粉丝们期待期待即将来临的发布会以及即将推出的全新产品!

1703.1
1703.2
1703.3

根据 Amazfit 官方所释出的三张新品海报图来看,寓意的地点为:海边、沙漠和石头。因此,小编预计该 Amazfit 所推出的新品,估计是配有防水、防热以及防摔的功能,非常值得期待!

更多 Amazfit 新品的消息,还得等待官方的告知以及一同期待 3 月 23 日晚上 10:00pm 的 Amazfit 线上发布会!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Amazfit Facebook 网页以查询更多详情。

Amazfit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