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援助配套】慕尤丁:B40群体和收入少于RM1000的BPR受惠者,将可额外获得RM500援助金!

0
159904829 860133264545962 65131128363229320 n

就在刚刚首相慕尤丁就召开了电视演说,在直播演说中首相慕尤丁就宣布政府将会推出名为 “PEMERKASA” 的经济与人民强化的价值 RM200 亿的经济援助配套。首相表示,这项援助计划涵盖 20 项措施,以推动经济成长,支持商业及持续提供人民针对性的援助及受影响的领域。

muhyiddin

与此同时,首相也宣布,受到疫情影响而失去收入来源的低收入(B40)群体将获得一次性的 RM500 援助金;而收入少于 RM1000 的人民关怀援助金(BPR)受惠者,也将获得额外 RM500 的援助金。

该两项援助金的受惠者人士年龄必须介于 21 岁至 60 岁,且是不曾注册申请过援助的人士。该两项特别援助金预计将于今年 6 月份开始发放至受惠者的账户中。

此外,该援助金计划将由内陆税收局、雇员公积金局和社险机构负责进行审核。政府将维护人民福利尤其是在疫情当下收到影响的人士们。

此外,政府也将侧重于帮助弱势群体、残疾人士和失业者。因此,政府将向 240 万名符合资格的人士提供 RM12亿 的援助。

此外,首相也表示,大马破产局也将协助破产人士向银行申请简易化程序,以接受政府的援助。他表示,破产人士可以透过电邮方式,向起管理案件的破产局分行申请开始网上银行账户。此外,首先也表示,该人士所获得的任何援助金并不会被扣账以作为分期付款。

Source :
B40群体BPR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