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出色的游戏体验!黑鲨4官宣:将采用升降式实体肩键设计,误触几率大幅下降!3月23日发布!

0
1 61

就在昨日,黑鲨就正式官宣了将于 3 月 23 日(星期二)中午 3 点正正式举办发布会,届时将会发布黑鲨4系列。而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黑鲨官方也公布了更多该款手机的配置消息。

3276

就在今日,黑鲨官方正式官宣该黑鲨4系列将会采用升降式实体肩键设计。

b1ea

根据黑鲨游戏手机官方公布的预热视频中可以看到,该黑鲨4系列的新机与上一代的机型一样,采用了实体肩键设计。这样的设计就能提高用户玩游戏时的体验。

根据以往使用该游戏手机的用户评价中就可以得知,实体肩键比起虚拟肩键能够带来更好的触感,而且误触的情况也会大幅度降低。

ezgif.com gif maker 11 1

其他方面,在 2 月中时,一款型号为 PRS-A0 黑鲨手机现身工信部。曝光的真机图显示,这款黑鲨新机外观变动非常大,特别是背面摄像头区域,采用了横排设计。

而在性能上,黑鲨4系列毫无疑问将搭载骁龙 888 处理器,而此前黑鲨官方表示黑鲨4系列将标配 120W 快充,能够在 15 分钟之内充满,因此重度游戏玩家也无需担心这部手机的续航能力。

20210316 103132 408 1 2

此外,官方还表示,新一代黑鲨4是 “突破战力之作”,由此来看黑鲨4将拥有强悍的性能以及诸多为游戏玩家打造的新体验。所以,手机游戏的玩家们,不妨可以期待一下哦!

Source :
黑鲨4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