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有企图?美国反垄断监管机构:Google以保护隐私为由,让Chrome成为追踪和定位的主导!

0
google 5

早前,Google宣布将从2022年起停止使用追踪技术,并且不再根据览数据投放个人化广告。但是,这个举动却让美国反垄断监管机构质疑,表示Google试图通过Chrome浏览器的隐私沙箱(Privacy Sandbox)功能,隐藏真实用途。

ezgif 7 08f4448de12b

Google在表示停止使用追踪技术Cookies之后,德克萨斯州领衔的15名司法部长小组针对Google的部分细节提出质疑。

首先是近日Google宣布为了更好的保护隐私和个人数据,但同时也巩固了Chrome的市场地位。司法部长指出,Google利用自身身为搜索、流媒体视频以及主导其它市场中的地位,用来淘汰其他独立的广告平台,从而迫使其他广告平台没有收入,让他们加入使用Google自家的系统。

与此同时,他们也针对Google Chrome浏览器的隐私沙箱展开讨论,主要针对的是Google凭借自家的设计,虽然阻止了第三方Cookies的方案,但对于主导市场中心的Google Chrome来说,它其实只属于更庞大的Google产品配套的其中一部分。而且诉讼方也认为,Google新计划将让Google成为广告商的中间人,同时让自家的广告系统更加吸引人。

Chrome

诉讼也强调,Google正试图借着保护隐私的借口来隐藏真实的意图,即使有了所谓的隐私沙箱,但实际上还是没有组织用户配置文件或是针对性的广告,反而让Google自身Chrome浏览器成为了追踪和定位的更中心位置。

对于这项指控,Google的回应则表示这些指控是对Google有所误解而形成的。因此,他们也指出将会在保护用户隐私的同时,也捍卫自身免受到毫无根据的法律诉讼。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