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成费减半!Google下调Play Store开发者的佣金:7月1日起首赚100万美元收入,佣金将降至15%!

0
gioogle

Google宣布从7月1日开始,将每年从Play Store应用商店中赚取的首笔100万美元收入,从原来的30%下调至15% 。不过如果收入超过了100万美元,Google将继续收取30% 佣金。

huawei mate 20 x 5g google play store q giga P1299077 1 scaled

根据Google的说法,这样的变化也意味着99% 在应用商店中销售数码产品和服务的开发者将会看到费用减少了50%。

Apple 1

在Google做了这项措施之前,Apple早在去年就宣布了一项新的小企业计划,将应用和应用内购的佣金消减到15%,不过Apple的计划仅适用于年收入低于100万美元的开发者,而Google下调佣金计划是面向所有的开发者,包括收入数百万美元的开发者。

但是,如果Apple应用程序制造商在一年内的任何时候超过了100万美元的门槛,那么将从Apple计划中启动,并按照30%的标准费率收费。

1597403852 image 1

Google和Apple的应用商店也受到严格的公众审查,首先是从App Store和Play Store 下架的Epic Games Fortnite以及游戏开发商随后针对这件措施提起的诉讼。

Epic Games在诉讼中表示,该公司通过名为“侧载”的手动安装程序为《Fortnie》提供了Google Play Store之外的服务,但Google让侧载应用在运行中处于不利地位。

此外,Epic Games的发言人表示,Google新措施并没有解决问题的根源,无论是15%还是30%的佣金,对于通过Google应用商店上市的应用,开发者都必须使用Google的应用内支付服务。

两家公司也面临着越来越多的反垄断审查,亚利桑那州和北达科他州等州正在辩论着新的法律,它将要求应用商店允许软件开发者使用自己的支付处理软件,以绕开Apple和Google收取的费用。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