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青少年与成年用户的互动!Instagram推出新政策:将禁止成年人向未关注他们的青少年发送消息!

0
instagram 成年

今天,Instagram正式推出了新政策,将限制青少年与成年人之间的互动,以使其平台对年轻用户更加安全。

ezgif.com gif maker 16

如果青少年用户没有关注成年用户的话,那么成年用户将无法发送个人信息给予青少年的用户。此外Instagram也引入了“安全提示”,当成年人用户表现出可疑行为时,这些提示将会显示给青少年。

ezgif.com gif maker 15

安全提示将为青少年用户提供选项,他们可以举报或封锁向他们发送消息的成年人。这些提示也将提醒青少年用户不要对这些信息做出回应,也不要与不相识的用户分享照片、视频或信息。

当Instagram的审核系统发现成人用户的可疑行为时,就会弹出通知。虽然该公司并没有清楚表明这些系统将如何运作,不过表示了这种可疑行为或包括向18岁以下的用户发送大量的朋友或消息请求。

Instagram还表示,目前正在开发新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以尝试识别当用户注册帐户时的年龄。也就是说,这款应用将要求用户的年龄在13岁以上,但是很多用户都会虚报年龄,而公司将做更多的事情来阻止这种情况发生,不过并没有详细说明新机器学习系统将如何解决这项问题。

该功能将于本月在某些国家和地区推出,并即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

Source :
instagram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