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Apple品牌忠诚度创下92%历史新高!Android则下降至74%!53%Samsung用户考虑更换购买iPhone!

0
2 12

你是 Android 还是 iOS 用户呢?

根据外媒 AppleInsider 的报道就显示,一项新的调查表明,Apple iPhone 的品牌忠诚度提高了;而 Android 用户则对其设备制造商的忠诚度下降了,并更愿意转投其他品牌。

7a8efb1cf67f343

该项调查是由 SellCell 于今年 3 月份初开始进行的,调查涉及 5000 多名用户,并拥有最受欢迎的手机品牌的各种手机型号。结果就显示,与使用 Android 系统的用户相比,iPhone 用户的忠诚度来得更高,也不愿意转投其他品牌。

此外,Apple 的品牌忠诚度已经达至 92%,创下历史新高,对比 2019 年同期的 SellCell 调查的 90.5%。同期,Samsung 的品牌忠诚度从原先的 85.7% 降至 74%。而且,iPhone 用户对于 Apple 生态系统的 “忠诚度” 对比 Samsung 用户高出约 8%。

iPhone 用户调查

2ded198f8303fc2

调查显示,仅有 8.1% 的 iPhone 用户有想要转换至其他品牌,而剩下的 91.9% 用户并无该念头。

ddaa06aead13030

共有 45% 的 iPhone 用户是因为喜欢该品牌所以选择不转换手机品牌使用;21% 则认为已经习惯于 Apple 生态系统中;16% 认为使用该品牌手机从未出现问题所以无需转换品牌;10% 则认为从 iOS 转换至 Android 系统很麻烦;8% 则认为坚持使用知道的品牌。

74473d3a08532f2

此外,调查显示,共有 46% 的 iPhone 用户如若要转换品牌会先选择 Samsung;35% 会选择 Google;9.2% 选择其他;6.1% 选择 LG;3.7% 选择 Motorola。

虽然仅有 8.1% 的 iPhone 用户表示想更换其他品牌手机,但约有 26% 的 Samsung 用户表示会在下次手机升级时更换。在这些潜在更换手机的用户当中,有 53% 会选择购买 iPhone。结果显示,隐私是 31.5% 换机用户考虑的主要因素。

调查显示,失去忠诚度的不仅只是 Samsung。Google Pixel、LG 和 Motorola 用户的品牌忠诚度都下降了。像是 Pixel 系列,忠诚度就在两年内下降了 18.8%。

Samsung 用户调查

c96721f7017431d

调查显示,共有 74% 的 Samsung 用户选择不更换手机品牌;而 26% 的用户则想要更换手机品牌。

f220c2a3848d5e9

共有 41% 的用户是因为喜欢 Samsung 品牌而不想要更换其他手机品牌使用;23% 用户是因为该品牌没有出现问题所以不更换;18% 用户则是因为从 Android 换去 iOS 系统麻烦不想更换;13% 则坚持使用自己知道的品牌;5% 则是因为已经习惯该品牌的系统。

fee523992cbd764

调查也显示,如若让 Samsung 用户选择更换的手机品牌,有 52.9% 会选择 Apple、24% 会选择 Google、12% 选择其他、8% 选择 LG 以及 3.1% 选择 Motorola。

此外,共有 46.6% 的受访者表示,iPhone 12 是目前最好的旗舰机系列;而又 30.4% 的人则认为 Samsung Galaxy S21 是市场上最好的旗舰系列。

当被要求选择当前喜欢的智能手机型号时,17% 的用户选择 iPhone 12;12.7% 用户选择 iPhone 12 Pro Max。而 Samsung Galaxy S21 以 11.4% 排名第三;iPhone 12 Pro 以 10.6% 排名第四;第五则是 Samsung Galaxy S21 Ultra,占 10%。

SellCell 调查是于 2021 年 3 月 3 日至 10 日在线上进行调查研究。该研究涉及 5000 多名美国用户和 18 岁以上的用户。其中包括 2000 名 iPhone 用户;2000 名 Samsung 用户;400 名 Google Pixel 用户和 600 名 Motorola 或 LG 用户。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