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将推出Mobile +配套:可透过手机、平板+电脑播放,提供1080p画质,每月RM25!

0
Netflix plan

Netflix 目前一个月的订阅费用就分成了4个部分,分别有最低的RM17、RM35、RM45,以及最高的RM55。现在,Netflix 试图为马来西亚用户推出一项Mobile+ 的月付配套。

这项消息是由一名 Twitter用户 @KevinNgTk 首次指出,而新的Mobile+ 计划目前也在印度进行测试。

这项新的Mobile +月付配套价格为RM25,它比RM35的基本配套(Basic Plan)便宜一些,而比每月RM17的手机配套(Mobile Plan)贵了一些。不过,它可以透过手机、平板电脑和电脑以1080p分辨率来播放流媒体,而基本配套(Basic Plan)目前仅限于标准分辨率。

遗憾的是,Mobile+ 配套无法在电视上播放,此外订阅者只能同时在一个设备上观看Netflix。

01 19

目前,Netflix 电脑网页版已经可以看到Mobile +的配套了,如果你的设备上还没有显示这项配套的话,也不需要惊讶,相反那些从来没有注册过Netflix的用户可能还有更大的机会看见。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