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3G时代?Unifi宣布将于2021年年底逐步关闭3G网络!3G用户受促将设备升级至VoLTE!

0
大图1 13

我国政府一直都在推进 5G 网络的发展。像是早前的 Celcom 也宣布了将于今年年尾正式关闭 3G 网络服务。而如今,就连 Unifi 也宣布将逐步关闭 3G 网络。

download

目前,Unifi 公司尚未公布具体关闭 3G 网络的时间,但根据国家数码网络(JENDELA)的时间表显示,预计 Unifi 也会和 Celcom 一样,于今年年底时正式关闭 3G 网络。

Unifi 的用户或将会收到 3G 网络停用服务的通知。详细的资料详情,可以前往 JENDELA 官网(链接)查询更多详情。

其实,早在去年 Unifi 就计划让现有的 Unifi 用户升级 3G 设备和非 LTE(VoLTE)设备以提高网络体验质量(QoE)。所有的电讯公司都计划改善其 4G 网络覆盖率,以同时提高网络服务的速度。最终阶段将于 2022 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开始,检测网络优化、性能以及用户体验。

关闭 3G 网络也是国家数码网络(JENDELA)的计划之一,以为大马民众带来更顺畅的 4G 网络体验,并也同时为我国 5G 网络做好事先准备。

Source :
3gUnifi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