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粉丝看过来!Sony PS5将于3月19日开放第4批预购!售RM1869起!

0
大图

Sony PS5 粉丝们,好消息又来啦!Sony Malaysia 刚刚就在自身 Facebook 专页宣布,在来临的 3 月 19 日(星期五)也就是明天!Sony 将开启 PS5 第四批的预购!

https://www.facebook.com/SonyMalaysia/posts/10165295111430601

有兴趣预购的朋友,可以在 3 月 19 日 12am 时,前往 Sony Lazada 官网(链接)进行预购哦!

162521899 10165295108765601 3826766430888911294 o

至于价格方面,PS5 数字版的价格为 RM1869;而光驱版的价格则为 RM2299。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Sony Facebook 以查询更多详情。

Sony 官方也表示,WhatsApp-to-Buy 暂时无法用于预购 PS5。此外,PS5 的配件和外围设备,每个订单仅能购买一个。而且,所有的主机和配件设备是以先到先得的概念进行出售,售完为止。

此外,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前往 Sony 的商店或所有授权经销商以了解更多预购 PS5 的详情消息。不过,Sony 官方也在此提醒民众要遵守 SOP 以保护好自身安危。

ps5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