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长:完成两剂疫苗接种 将获疫苗证书!

0
卫生部长 CV

随着在昨天首相慕尤丁以及卫生总监诺希山等人已经完成注射两剂疫苗后,相信有不少人对于如何进行验证,都存在着不少的疑惑吧?对此在昨天(3月17日)卫生部长就表示,完成两剂疫苗接种的民众将会获得“冠病疫苗卡 COVID-19 Vaccination Badge”。

卫生部长 1

部长昨天在与首相署(国会与法律)部长召开的联合记者会上表示,随着疫苗接种计划顺利的进行,对此当民众接获完成注射两剂疫苗后,政府将会给每位完成接种疫苗的民众一张“冠病疫苗卡 COVID-19 Vaccination Badge”。

在这张卡中都会有个别不同的“安全码”,在安全码中将会写上民众的名字等个人讯息,此外每名完成接种疫苗的民众,也将会在MySejahtera手机Apps中获得电子版的疫苗接种证书。

根据以上部长的谈话中,一旦大家顺利接种两剂疫苗后,大家将会获得两份疫苗接种证明,分别为电子版的在MySejahtera显示的疫苗证书以及实体版的疫苗卡。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