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推Lightcycle Morph照明灯:台灯+落地灯两款、360°旋转、自动调节色温和亮度、App控制,售RM2499起!

0
大图1 16

Dyson 公司是英国一家电器公司,该公司是史上首家研发生产旋风分离式吸尘器和首家生产无叶风扇的公司。Dyson 最为爆火的产品莫过于吸尘器以及烫发棒等。而如今,Dyson 再为自家产品推出 “Dyson Lightcycle Morph” 照明灯。话不多说,赶紧和小编一同往下看看该 Dyson 的新品吧!

该 Dyson Lightcycle Morph 照明灯可智能跟踪日光变化、调节色温和温度,还可以通过 Dyson Link 实现个性化照明,为用户提供全天候理想的照明体验。

此外,Dyson Lifecycle Morph 附有三种灯光,分别为:

  1. 间接光:智能光学头可 360° 旋转,灯头部分可以旋转至灯柱上方,能够将光线反射到墙壁、地板和天花板。
  2. 任务光:适用于工作、化妆等工作,因为备有更强大的光线。可帮助减轻眼睛疲劳,改善视觉表现效果。
  3. 功能灯光:创造戏剧性的效果、突出艺术、色彩和装饰功能。
  4. 环境光:发出舒适的橙色光芒,在晚上可减弱蓝光下的环境。

1 2 1

此外,Dyson Lightcycle Morph 照明灯 LED 灯泡可实现 2700K 至 6500K 调节,显色指数在 90Ra 以上,最大照度 1000 勒克斯。灯头部分有着七边形反光壁,配备 PMMA 柔光膜,能够均匀混合光线并减少阴影。

1 3 1

最重要的是,Dyson Lightcycle Morph 照明灯是款智能灯,可以依据环境光线和当地时间自动调节色温和亮度,且还支持触摸操作或手机 App 进行控制。

此外,Dyson Lightcycle Morph 照明灯 也提供 4 大模式,分别为:学习工作模式、精准模式、放松模式、起床模式。因此,用户可以自行根据需求和环境进行照明灯的模式。

1 66
台灯 款式

1 1 1
落地灯 款式

最后是售价和开卖消息,Dyson Lightcycle Morph 照明灯将于 2021 年 3 月 18 日起开始出售。售价方面,Dyson Lightcycle Morph 照明灯配有两款款式,分别是:台灯(售 RM2499)和落地灯(售 RM3799)。而配色则有:黑色、白色和银色。

有兴趣了解更多 Dyson Lightcycle Morph 照明灯消息的朋友,可以浏览 Dyson 官网或前往 The Gardens Mall 或 MidValley Southkey 的 Dyson 商店进行体验和查询。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