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视频更方便!Google实时字幕功能正式于Chrome上线!横条可任意调节位置,即便关闭音频也能运作!

0
1 63

早在 2019 年的 Google I/O 大会上,Google 就曾展示了其为惊人的实时字幕辅助功能。而随后,该功能也于更新了的 Android 10 Pixel 手机上所推出,随后也在许多非 Pixel 的手机上推出,像是:Samsung Galaxy S20 系列、OnePlus 8 系列、OnePlus Nord 等等。

Google Chrome 89 Stable Live Caption Promotion
Google Chrome 89 Stable Live Caption Model Download

实时字幕功能(Live Caption)顾名思义就是为了设备上的音频播放提供实时的字幕功能。它适用于视频、博客,甚至是电话哦!

截止目前,该功能依旧是 Android 手机独享的。但是,Google 如今已经在致力于将其功能引入至桌面版的 Chrome 浏览器上!而就在今日,该功能终于在稳定版的 Chrome 89 上上线啦!

e4d8

实时字幕功能将会出现在【设定>高级>可访问性】当中设定。如若你没在 Chrome 89 上看到该功能的话,可能需要重启一下你的 Chrome 哦!实时字幕切换将显示于 Chrome 工具栏中,其允许用户快速打开或是关闭该功能。

17bc

当你开启该功能后,Chrome 将会自动下载一些语音识别文件。根据外媒于 YouTube 和 Disney+Hostar 上的测试发现,该功能可以做得无缝连接。字幕则会出现在视频底部的一个小弹出的窗口当中。用户可以自行扩展该窗口以适应更多文本。

值得一提的是,该实时字幕功能即便在完全关闭音频的情况下,也可以继续运作哦。但较为可惜的是,目前该实时字幕功能仅能检测和转录到英语的音频,希望随后该功能可以支持更多语言版本吧!

据悉,Google 已经为 Chrome 开发这项实时字幕功能已有近一年的时间,且曾于 2020 年 6 月份开始于 Canary Build 中推出。不过,接下来该功能将在所有当前版本的 Chrome 浏览器中运行。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