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Mamak!一间Mamak餐馆引入送餐机器人,让它捧Roti给你!

0
Mamk

相信大家偶尔都会去嘛嘛档(Mamak)和朋友聊天,而我们最熟悉的就是点了食物后,Mamak员工就会捧着食物到我们的面前。近日,TikTok 就疯传一段影片,一间Mamak档大胆引入了送餐机器人,让顾客惊喜不已!

@mrjack633

♬ original sound – Bundle Scn – Bundle Scn

从网络疯传的影片中可看见,Mamak档员工非常熟练的将一盘Roti Canai放在机器人上,并按下桌号。接着机器人就会开始行动,为顾客送上准备好的食物。

该影片在短短的2天就吸引了约93万次观看,不过这间Mamak档食物的价格会不会也随着引入机器人而更加的昂贵呢?此外,还有网民纷纷留言,不能在Mamak档大喊老板了!

02 13

这款机器人是用于送餐的机器人,已在餐饮业中广泛使用。有网民在评论中也透露,这一间高科技的 Mamak 档位于Ara Damansara。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