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礼貌得到的回报?Apple零售店秘密曝光:凡是态度友善的顾客,将获得免费维修、更换服务!

0
apple 8

你相信吗?只要你对人好,别人也会对你好的这句话呢?原来Apple也有在实施着这种小秘密哦!据悉,自称是前Apple零售店前员工指出,Apple内部提供零售商一个特殊的权力,员工能够使用这个权力向客户提出额外的优惠,为客户带来快乐和惊喜。

@tanicornerstone

#stitch with @annaxjames apple goss tips and tricks

♬ original sound – Tani

这名自称是Apple零售店前员工的TikTok用户@Tanicornerstone在回复 “只有员工才知道的秘密”时表示,每个Apple零售店的员工都被赋予特定数量的“惊喜和喜悦”特权,可以利用这个特别权力为客户提供服务。

据悉,这个特别权力是客户对Apple的工作人员彬彬有礼的话,工作人员将提供免费的维修服务给予这些客户。例如若客户的手机进水的话,可免费让客户更换新机,同时还可以获得免费维修的服务,而通常获得这些免费服务的客户,多数都是比较有礼貌、态度也友善的用户。

ezgif 1 298d78e160e3

相对的,若是客户的态度粗鲁,对待Apple工作人员极其不友善,则无法获得免费维修,但Apple的工作人员依然会帮忙把设备修理好,只不过客户需要付费。

目前这个视频已有114.9k赞,但究竟这个Apple赋予工作人员的特别权力是否属实,暂时还无法确定。只不过,许多传闻都曾表明了只要对Apple零售店的工作人员太多良好的话,基本上都能够获得更好的服务。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