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用户注意!WhatsApp不再支援iOS 10以下的版本:iPhone 4s无法再使用WhatsApp!

0
whatsapp 5

在去年的时候,WhatsApp就宣布将会从2021年起停止对iOS 8和Android 4.0.3或以下版本进行支援。但近日,WhatsApp将再次推出新版本,只不过此次新版本中不再支援iOS 10以下版本运行,也就表示目前仍在使用iOS 9的iPhone 4s或更久的版本都无法再使用到WhatsApp啦!

ezgif 3 a473dd046269

根据WhatsApp官网显示,在iOS系统上,WhatsApp将支援的是iOS 10或以上的iPhone。与此前所更新的版本不同,之前更新的WhatsApp版本虽然无法支援iOS 8以下版本,但至少还能够支援iOS 9系统。而这次的更新,也就表示了运行着iOS 9的iPhone 4s或更久版本的iPhone,都将开始无法运行WhatsApp了。

至于Android系统,与之前一样,还在运行Android 4.0.3或更旧版本的Android 用户将有可能无法使用WhatsApp。

wp21 1068x555 1

对此,WhatsApp也提醒用户若所使用的设备不再支援WhatsApp,记得提前备份或是重要资料和聊天记录,以免在不能使用WhatsApp后,重要资料都消失。

因此,受影响的iOS系统用户们,记得更新手机系统版本,或是更换手机咯!

Source :
whatsapp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