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推出“Checks”功能:让YouTuber在上传影片前,检查内容是否侵权!

0
youtube 1

不少YouTuber总是在制作影片的时候会担心因为影片内涉及到版权问题,导致收不到盈利。为了减少这个令所有YouTuber都困扰和头痛的问题,YouTube就推出了“Checks”功能,能够让YouTuber在正式上传影片之前,通过“Checks”工具检查影片内是否存在版权问题的内容。

ezgif 2 8fd6b968187e

相信最令YouTuber头痛的问题就是每当将影片上载至YouTube之后,可能无意间影片涉及到版权问题,导致影片只能下架并且无法获得盈利,而且还有可能遭到版权方索取广告收入等问题。

YouTube的这个“Checks”功能是依靠Content ID(是一个能让版权所有者确定哪些视频涵盖了他们所拥有的内容)来运行。YouTuber可以在上传影片之前,首先在“Checks”工具上进行检查,若是发现所上载的影片涵盖了版权问题,则版权所有者的政策将会应用在该影片上,或是直接阻止上载视频,或是让版权所有者获利。这个方法能够有效的避免YouTuber意外上传侵权的影片。

bb5fe9c130f401e

这个“Checks”工具将会耗时3分钟左右就能知道结果了,而检查广告的实用性则将用时比较久一些。YouTube会明确指出究竟是影片内的哪个内容和时间点涉及侵权,让用户能够清楚知道侵权的问题所在。

how much youtube pay for 100 views

当然,也有可能YouTuber认为自身的影片并没有侵权。而这种情况下,YouTuber同样的也能够提出异议。但因为索赔需要几天的时间,YouTuber可以自行选择先发布影片或是等待结果出炉后再发布。但若是所出现的结果证实YouTuber侵权的话,那所有广告收入都必须支付给版权方。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