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名人的生活作息吗?Apple CEO:每天9.30pm睡觉、4am起床,咖啡和iPhone都不可缺少!

0
apple ceo

虽然之前Apple CEO Tim Cook曾在接受外媒采访时候就有表示他每天都会在凌晨4点起床。但近日再次接受外媒采访的时候,还间接透露出他的生活作息。

tim cook apple park

据悉,此次Apple CEO Tim Cook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及由于疫情关系,Apple旗下的员工都采取了居家办公的状态。虽然员工现在离开办公室办公,但Tim Cook对于他们的表现还是感到非常满意的。

Tim Cook也认为面对面做工才会获得更好的效果,但深知在疫情的这段时间里想要面对面一起工作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但还是很期待Apple员工返回办公室做工的那一天。

值得注意的是,Tim Cook也在这次的采访中提到他的日常生活作息。他表示,他每天晚上9.30左右就会去睡觉,起床时间则是凌晨4点。每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Apple News,而且咖啡和iPhone也是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东西。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