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更安全!Facebook为手机应用增加安全密码器:当账号被登陆,用户将获通知要求密码验证!

0
facebook 2

为了安全,Facebook总是在想尽办法来解决安全性的问题。为了避免账号被有心人士登陆,Facebook就在近日宣布将对物理安全密码器的支持扩展到手机设备上,让账号更加安全。

NRP Expanding Support for Security Keys on Mobile Devices banner scaled

早在去年的时候,Facebook就提出将在2021年提供新的账户安全选项,为那些想要保护自己账号的用户提供安全密钥的移动端支持。其实这个功能早在2017年就提供给予电脑上的账号使用,以更好的有效保护账号信息避免被黑客攻击。

从即日起,Facebook在双重验证上添加了使用安全密码器,无论是iOS和Android设备都拥有这个安全功能,而且任何人都能够使用的。

首先来看什么是双重验证。双重验证是每当需要从一个未知设备中登陆Facebook账号的话,都会让用户提供一些已知的信息,其中就包括密码、将Code发送去你的手机,而这些信息也只有用户本身才知道的,从而更有效的帮助保护用户的账号。这也就是说当账号被有心人士登陆的时候,他们需要获得这两个验证方式,才能完全登陆进账号,否则就会被拒绝。

Screenshot 2021 03 19 102836

接着来看看添加的安全密码器。安全密码器指的是类似钥匙的形状,当发现有人尝试通过未知设备登陆进你的Facebook账号的时候,这个安全密码器就会发送通知给用户,用户可以确认账户是不是被其他人登陆了。Facebook会要用户确认密码,而那个尝试登陆你账号的人并没有这个密码。

ezgif 2 e09de9519bbb
Animated GIF

如果你拥有兼容通用二重验证 (U2F) 安全密码器(如支持U2F的专用USB设备),就能够添加为身份验证方式了。这个安全密码器能够通过蓝牙操作,也能够直接插入手机中使用。想要设置安全密码器,可前往Facebook设置,安全与登陆中的双重验证进行设置。

验证他想知道更多关于二重通用验证(U2F)安全密码器,可以点击这个链接浏览更多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