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C:已向Maxis Broadband和U Mobile公司发出共75张罚单,总额达RM365万!

0
MCMC 向umobile

根据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发布的文告指出,在2021年第一季度当局一共向大马4家公司发出多达77张价值RM371万的罚单,罚款数额最高的公司则为Maxis Broadband电讯公司,一共得到了68张罚款,罚款共RM330万!

https://www.facebook.com/SuruhanjayaKomunikasiMultimediaMalaysia/posts/4580498155309938
161751440 4580493268643760 4781818087567801605 n

其中,Maxis Broadband 因未遵守电子编号和地址计划而被罚款了高达RM325万,共得到了67张罚单。而其余的1张罚单;RM5万的罚款则是因为未遵守最终用户注册的预付指南而接的。

generic 1

同时,U Mobile也因为没有遵守最终用户注册的预付指南,就接获了多达7张罚单,罚款数额总值RM35万。

除此之外,大马电视系统有限公司因无法遵守执照条件,而得到了1张的罚单,罚款数额总值RM4万。另外,罚款数额最少的公司则为马新社,罚款数额总值达RM2万。

MCMC将致力确保所有电讯公司注重消费者的权益,包括能够让消费者自由地选择所需的电讯服务。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