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疫苗后,MySejahtera将展示用户健康护照:包括个人资料、接种疫苗状态和地点等等!

0
mysejahtera 1

随首相慕尤丁以及卫生总监诺希山等人已经完成注射两剂疫苗后,相信距离我们接种疫苗的时间也渐渐的靠近了。今天,马来西亚科学、工艺及创新部部长凯里就表示,在接种疫苗之后,将会于MySejahtera应用中显示健康护照。

从凯里今天发布的Twitter上可以看到,他展示了在MySejahtera应用内置的健康护照详情。

从其展示出他的健康护照照片来看,在这个健康护照上就有部分的个人资料、何时接种第一针疫苗、Covid 19的感染状态、接种疫苗的地点、疫苗种类等等各种信息。

据悉,这个健康护照将会在用户接种第一针疫苗之后于MySejahtera应用中显示。不仅如此,凯里也在Twitter贴文中指出目前马来西亚政府正在和其他国家的政府讨论关于疫苗建康护照的政策,以便日后用来确认那些准备出国的人们已经接种疫苗了。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