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OPPO Find X3 Pro 5G将于3月25日大马发布!骁龙888、65W快充、120Hz刷新率!

0
find x3 pro

早前,OPPO 就正式为自身品牌推出了新一代的旗舰手机——OPPO Find X3 系列,它延续了上一代的旗舰,无论是在整体性能、屏幕表现上还是续航都是顶级的体验。而如今,OPPO终于正式宣布将于3月25日中午4点为大马用户带来 OPPO Find X3 Pro 5G!

当天观看发布会的同时,OPPO也将送出3台Find X3 Pro 5G 和4对Enco X 给予观众!

OPPO Find X3 Pro Flagship Smartphone Launches 9

OPPO Find X3 Pro 的背盖采用了一体式的1背盖,无论是镜头模组还是背盖整体都是用同一片玻璃材质,有着两种配色,分别是黑色和蓝色,黑色采用的是类瓷砖的亮面质感,而蓝色则是磨砂为主,但在镜头模组上改用亮面的双质感设计,背盖采用曲面玻璃的设计,机身厚度为 8.26mm,重量仅有 193g,并支持 IP68 防水。

OPPO Find X3 Pro Flagship Smartphone Launches 3

此外,OPPO Find X3 Pro 采用了双主摄系统,分别是 5000 万像素 Sony IMX 766 传感器的广角镜头以及超广角镜头,加上 1300 万像素的长焦镜头以及一颗 Microlens 显微镜头,支持最高 20 倍变焦,显微镜头可以用来拍摄如布料表面等极其细小的细节,能够达到显微镜般的效果。

OPPO Find X3 Pro 还配备了高通骁龙 888 处理器和杜比立体声。续航能力方面,它配备了 30W Air VOOC 无线快充和 65W Super VOOC 2.0 有线闪充。

ezgif.com gif maker 2 2

对OPPO Find X3 Pro有兴趣的朋友,不要忘记在3月25日观看发布会咯!想了解更多的朋友也可以前往OPPO Facebook获得更多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