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带你看懂Samsung全新的One UI 3:让你的生活更有效率、轻松连上平板和电脑!

0
oneui

有一句话“好看的皮囊千遍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这句话放在手机上也毫不例外,在这个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硬体配置都非常趋同化的现在,正在让一台手机厂商有着辨识度最好的方法就是自研系统,像是Samsung采用的都是以Android为基础打造的自家系统,融入了许多自己对于手机系统以及UI体验的看法,在Samsung Galaxy S21系列上的时候都已经来到OneUI 3了。

Samsung One UI 3 with Android 11 main 2F

Samsung近年对手机系统的理解,放在了“让生活更方便”上,也即是将手机的体验与生活做连接,从这个角度来理解One UI的界面就很好理解了,延续了过去将重要资讯“区块化”的设计之后,对一些在主屏幕、锁定屏幕、快捷面板等部分用上暗化或是模糊化的效果,用来凸显重要的信息,让用户更能专注在重要的事情上,也让整体的设计界面更加的简约整洁。

Samsung One UI 3 with Android 11 main 4

界面的优化还包括了锁定屏幕的小公举,让你在锁定屏幕上也能控制音乐、查看行事历和待办事项等重要信息,节省更多时间,接着是视讯通话的版面也调整成更好用的状态。

Samsung One UI 3 with Android 11 main 5F
左为One UI 2.0,右为One UI 3.0

接着是快捷栏的变化,也采用了上下界面比较均分的二分法,同个画面显示的快捷功能较少,编排上比较没那么紧凑,让你更快在诸多快捷功能中找到你要的。

Samsung One UI 3 with Android 11 main 3

OneUI 3.0也强调了跨设备之间的协同操作,让手机不再只是局限于手机自己,而是进一步的打通了Samsung旗下的丰富生态链,像是链接到平板等大屏幕上操作手机,或是同个文件档案快速的无缝传输等,让工作更加的方便!

wellbeing

透过OneUI 3,你的手机也可以是你的作息健康的观察者,支持Digital Wellbeing的功能重点分析你使用手机的时段、时长以及常用的App等,也可以用来在夜晚帮你抵挡通知,或在开车时避免接收通知等让你在必要的时候工作,也在必要的时候保持专注与休息。

DSC04377 %E5%89%AF%E6%9C%AC

而Samsung Galaxy S21系列便是在发布时就自带运行了One UI 3!目前在马来西亚开卖中,Galaxy S21 8+256GB版售RM3699、128GB版售RM3499,而Galaxy S21+ 8+256GB版售RM4299、128GB版售RM3999。至于Galaxy S21 Ultra有三个版本,分别是128GB版售RM4999、12+256GB版售RM5299、16+512GB版则售RM5899。从现在起到3月31日期间,只要入手任何Samsung Galaxy S21系列手机就能免费获得Galaxy Fit 2智能手环、SmartTag以及能够同时给多个设备进行无线充电的Wiereless Charger Trio,总值RM697.

50percent

再来就是针对周边配件的优惠,一直到4月30日之前,购买Samsung Galaxy S21系列,你可以PWP的形式享有各类配件的50%折扣,像是Samsung Galaxy S21 Ultra的S Pen保护壳就能现折50%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