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仿Nintendo Switch?腾讯“游戏机”曝光:配备Windows 10按键,手柄与屏幕无法拆开!

0
腾讯游戏机

3月19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公开了一项“游戏机”的专利,产品用于游戏娱乐,目前已经授权有效。

01 8

从产品设计图来看,这款腾讯游戏机非常像任天堂的Switch游戏掌机,不过左右手柄和屏幕是一提的,无法分离。

03 1

同时在机身左边,还有一枚Windows 10的按键,目前不清楚具体用途。在游戏机的背面,可以看到“PC Console”的字样,也就是“PC控制器”。

综合来看,它可能是一款Win系掌机。

02 4

腾讯目前已经代理了任天堂Switch游戏机,上市一年多,虽然游戏比较少,不过价格比较便宜,而且支持非国行卡带,国内用户比较推荐。而且与PS5、Xbox游戏机不同,Switch可配合不同场合切换形态的游戏机,随时随地畅玩任天堂出品的高品质游戏。

04 2

如果腾讯推出这样一款游戏机,大家会考虑购买吗?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