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暗示:Amazfit 新品或提升续航表现、坚固耐用、支持防水功能?3月23日发布!

0
Amazfit 1

早前Amazfit就官宣将于3月23日举行发布会,随着发布会的日子越来越靠近,Amazfit也释出了不少新品的海报,供粉丝们期待期待即将来临的发布会以及即将推出的全新产品都会搭载哪些功能!

oOkRPrD

首先先看第一张海报,海报里有着大浪,以及Battery Power Up的字眼,因此,小编预计该 Amazfit 推出的新品续航表现将有所增加。

jYueA3p

第二张海报就有潜水的画面,以及Beyond Limit的字眼,因此小编也猜测Amazfit新品将搭载防水功能。

D5uIBlX

根据 Amazfit 官方释出的第三张海报图来看,就有ATV越野车以及Rugged and Bold的字眼,因此小编预计该 Amazfit 所推出的新品将非常的坚固耐用。

更多关于 Amazfit 新品的消息,还是需要等待官方的宣布以及 3 月 23 日晚上 10点的 Amazfit 线上发布会!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Amazfit Facebook 以查询更多详情。

Amazfit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