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个付款选项!Boost正式加入Duit Now生态: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0
Boost

Boost 电子钱包是马来西亚最受欢迎的数码钱包之一,而现在Boost 已经成为最新一家支持DuitNow QR的电子钱包,这也意味着Boost用户直接扫描商家放出的 DuitNow二维码,就能直接扣除电子钱包的余额来付款!

付款方式非常的简单,只需要在手机打开Boost应用程式,然后选择“Scan & Pay”并选择“扫描它们(I scan Them)”,当界面显示商家资料后,需要手动输入付款数额,并以密码或指纹确认付款。

根据Boost官方的常见问题显示,扫描DuitNow付款是无需付任何的手续以及其它的费用的。

p6s1 Cashless A 1

DuitNow QR 是PayNet公司所提供的通用二维码,使用DuitNow QR Code,任何银行用户和电子钱包用户都可以使用该二维码以进行付款,无需再下载不同类型的银行App或电子钱包!

想了解更多的朋友,可以前往 Boost常见问题查看Duit Now QR!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