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游戏界的决心!字节跳动正式收购《Mobile Legends》游戏开发商:维持独立运营,共同开拓全球游戏市场!

0
字节跳动

今天,字节跳动的游戏部门——朝夕光年负责人证实,字节跳动正式完成了对《Mobile Legends: Bang Bang》的开发商沐瞳科技的收购!

5d42913caf335

除了朝夕光年负责人证实外,沐瞳科技的CEO袁菁也发表全员信,表示将在沐瞳科技未来将保持独立运营,并结合字节跳动在中国海外的运营经验,共同开拓全球游戏市场。与此同时,袁菁也将会继续留任CEO一职。

相信有玩游戏的玩家对于《Mobile Legends》一点都不会陌生吧?《Mobile Legends》是由沐瞳科技在2016年全球发布的一款游戏,在全球尤其东南亚地区广受欢迎,且增长迅速,全球月活跃用户数已超过9000万。

maxresdefault 2

至于收购的金额,有传闻指出以50亿人民币(约RM31亿)进行收购,但双方都没有对收购金额给予正面的答复。

从字节跳动收购东南亚当红的MOBA游戏开发商瞳科技来看,可间接看出字节跳动也非常看重游戏市场,而且这也是字节跳动最大的收购之一,从而更加巩固他们在游戏领域的地位。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