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宣将在3月29日举办发布会!或发布小米11 Pro+小米手环6?

0
小米

虽然已经是3月尾了,但小米在上半年还有很多新品还没亮相,而现在他们官宣了,将在3月29日,也就是下周一举办春季发布会!

1 1
002p2Zyzly1gorwf05urnj61hc1z4qdg02

就在刚刚,小米官宣了下周一晚上七点半的发布会,没有直接提及发布的产品,但有这么一段文案:

生生不息: 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3月29日见。

生生不息的,是如春天般绽放的梦想,十年不变。
生生不息的,是积累爆发的技术,全面升级。
生生不息的,是从春天走出又归来的少年,
赤诚坚定,相信、向前,永远奔跑。
下周一19:30,新小米新故事,当面讲给你听。

文案里提到了春天、奔跑,充满了青春与运动的气息,除此之外也可以看到海报的内容就是雷军在蓝天白云下奔跑,再仔细看看雷军的左手腕上的手环,极有可能在暗示小米手环6的发布。

Capture 7

照惯例,小米每次都会选择在早上十点发出发布会的消息,而小米的高管会在那前几天为其造势,其中常程这里就暗示了会有两个产品,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有可能会亮相的两个产品包括了小米11 Pro和小米手环6了。

小米11 Pro就是小米11的“超大杯”旗舰,也可以说是小米旗下真正的机皇产品,相信在配置和功能上都会比小米11更上一层楼,再来就是在穿戴市场颇受欢迎的小米手环6也是一大看点,更多详情就要好好期待3月29日的发布会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