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尤丁:登记疫苗接种或将定下截止日期!以便当局安排工作!

0
慕尤丁 1

首相慕尤丁今天在沙巴州行政中心出席“2030年共享繁荣愿景民众大会”上,就针对疫苗课题表示,联邦政府可能会为疫苗接种登记活动设下截止日期,方便政府往后安排和进行疫苗接种活动。

wa021a 1

他指出,政府不能一直地开放疫苗接种登记,加上疫苗是分阶段运抵大马的,设下截止日期的话就可方便当局进行安排工作。

他认为,或许能设下6月尾截止期限,而那些在截止前还没有登记的民众,就没有办法被安排进行疫苗接种,好让政府部门能够安排截止前登记的民众先接种疫苗。此外他也请未登记接种疫苗的民众尽快登记,以免错过时机。

政府的目标为,至少80%的人口接种疫苗,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600万人登记成为疫苗接种者。

至于前线人员的疫苗接种工作,截至目前已有超过40万前线人员已接种,接近政府设下的为50万名前线人员接种的目标。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